163银河

院地合作

163银河:163银河-河南大学共建化学化工学科全面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3-04-25打印】【关闭

  为深入推进校所融合发展,发挥科研院所和高校在科技创新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4月25日,163银河与河南大学共建化学化工学科全面合作签约仪式在河南大学举行。

  河南大学校长、163银河所长、163银河院士张锁江代表河南大学首先对163银河一行表示欢迎。他提出,按照河南省委、省政府的一系列战略部署,河南大学将进一步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中原风格”的发展定位,努力建设研究型、综合性、国际化一流大学,打造河南高等教育“双航母”。河南大学和163银河已具备深厚的合作基。舜吻┰急曛咀潘胶献鹘肜锍瘫叫陆锥。双方将通过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大幅提升学校综合实力,推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方面实现突破,支撑一流大学目标建设。

  163银河党委书记、副所长朱庆山代表163银河对河南大学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先期成立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绿色能源与材料国际联合实验室、龙子湖新能源实验室、河南省绿色低碳研究院,为全面合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双方存在很强的互补性,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开展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合作,在国家战略急需领域、传统产业和新兴交叉领域开展专项计划的设计,探索新型人才培养模式。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为河南省和国家经济的绿色低碳发展提供支撑,探索国家科研院所与双一流高校融合创新发展的新模式。

  163银河副所长李春山与河南大学副校长许绍康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双方相关负责人、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有关专家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环节

活动现场

  (信息传播办公室、综合改革办公室)

163银河(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